顾青迟。
表面看上去极度冷漠,内心沙雕。

初心全职,在我面前diss全职我现场翻脸。
圈子杂乱,吃各种安利。
婉拒mxtx相关。

喻文州真好看我永远喜欢他。
 
 

【喻黄不得不说的小事2:30】捕喻者说(上)

大家好这里是顾青迟,嗯在很晚的时候你们还会看到我。

毕竟我还有24:00的一棒是吧。

今个儿就给黄少祝生日快乐了!

蓝雨的妖刀,联盟的剑圣操作者,第六赛季的MVP,最大的机会主义者,逼联盟修改规则的人,黄烦烦小话痨小柯基,18岁生日快乐!!!

好了逼逼这么多开始看文吧(被pia飞)

ooc有,全是我的请你不喜勿入。

拉低全组水平的存在√

——拉线——

    喻文州是一条锦鲤。

    那种欧皇锦鲤。

    拜了转运的那种。

    但是很多人都不相信。

    谁让——这锦鲤是蓝色的呢!!!

    好吧骗你的。其实这个国家,蓝色,是至高无上的存在,而过个国家,也得名于这条鱼——蓝雨(鱼)。我们的老喻同志,是这个国家的国宝。在皇宫里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超大鱼池子。

    蓝雨国的小王子,叫黄少天,是个全大陆有名的话痨剑客。因为他的话痨剑术高明,没有人愿意和他玩耍,每日相陪的也只有一起长大的郑轩。故我们的黄小王子格外喜欢去养着国宝的池子里洗澡玩耍。毕竟当他一个人絮絮叨叨的时候小鱼儿总能适时地吐个泡泡来回应。

    总之有一天。出事了。出了什么事呢,我也不知道。那成吧,我们来看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下正文√————

    蓝雨国小王子的18大寿(?),自然是邀请了周边的不少国家的重要人物,当然,为了表达对蓝雨的敬意,各国的国宝也被带来了——这就导致了花园里的鸡飞狗跳。

    微草国的王不留行冷漠的表达着对小鱼儿的蔑视,当然没人听见他们的谈话,不让肯定又是引起轩然大波。对,他们成精了,轮回的小企鹅叫周泽楷,微草的王不留行叫王杰希,百花的鲜花饼(???)叫张佳乐,兴欣的香烟叫叶修,当然,也还有我们的小鱼儿喻文州。现在趁着花园里四下无人,一个个都化成了人形。

    “我说文州啊,一年没见你还没搞定你们的小王子啊。”正在“同类相残”的叶修缓缓吐出一口烟,“你看看人家小周都不声不响的把他饲养员撩到手了,你这进度什么时候也快点啊。”

    “时机未到。”喻文州掬起一捧水,盯着水面上晃悠悠的倒影回应道。“再说了,王杰希不也没……”说着的话被王杰希咳嗽两声打断。喻文州转头笑了笑,也没戳破这层窗户纸。“罢了,我去前厅了,你们就在这里,要有人过来自己小心一点。”

    穿过走廊,喻文州已经换了一身得体的水蓝色西服。“祭司大人。”侍者引着喻文州进入会场。除了皇室内人,没有人知道,今天的宴会上还会公布另外一样东西——小王子的未婚妻。据说这个婚约是黄少天本人提出来的,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千金这么幸运了。喻文州的笑有些苦涩,本来自己有最近的条件,却偏偏在这事上输了一着。

    “王子成人礼快乐。”迎面恰好撞上被各家大小姐包围的黄少天,喻文州端起一个冷静自持的浅笑,向人敬过酒便转身向别的人寒暄。

    “诶诶诶文州你等等我!”黄少天从人群中挣出来,拉起喻文州到了宴会厅的角落。“文州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不高兴吗?你给我敬酒的时候那个笑容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什么事情啊能和我讲讲吗?”

    “王子,宴会的主角是你,更何况今天就要公布你的未婚妻了,你还是去陪陪你的王妃吧,臣……就不打扰了。”喻文州将手收回,不动声色的拉开两个人的距离。

    没有人知道其实祭司大人与王子私交甚笃,而偏偏这两人又都风华正茂,是少女们的梦中情人,自然是有人将两人进行对比。当然最终是没能分出个高下的,他们俩本人对此其实也没说过什么。

    “那好,喻文州,既然你说了我是君,你是臣,那我现在就以王子的身份命令你,留下来陪我跳一曲舞。”黄少天赌气般的说了这段话,又回到了大众面前的翩翩少年的模样,伸出手来邀请道“亲爱的祭司大人,请问我可以邀请您跳一支舞吗。”小虎牙露出,微低下的脸上却是笑得肆意张狂。

    “恭敬不如从命。”喻文州敛起最后的神情,随着黄少天的邀请步入舞池。虽说是两个男子跳这种舞,虽说是黄少天跳男步,但是分明引导着节奏是喻文州啊!两个人都没有事先练过,但是却像有着多年经验了一样进退得当,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

 

——tbc

剩下的看我心情哈哈哈哈(被锤爆)

 

10 Aug 2018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