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迟。
表面看上去极度冷漠,内心沙雕。

初心全职,在我面前diss全职我现场翻脸。
圈子杂乱,吃各种安利。
婉拒mxtx相关。

喻文州真好看我永远喜欢他。
 
 

【全职高手】失眠

可能ooc 这个锅我背_(:3 」∠)_ 

这里清寥,真的只有小甜饼没有刀子

 

--分割线--

→你知道“睡眠”和“失眠”的区别吗?

→什么?

→是你啊。

--题记

--正文开始啦---

Ver 叶修

以往每晚抢boss

半夜抢

纯粹因为睡不着啊。

--《哥抢的不是boss,是寂寞》

 

Ver 黄少天

每次话那么多

只是想靠说话

来提神而已

--《这就是你睡好了之后话更多了的理由?》

 

Ver 喻文州

声音那么苏

其实只是因为困倦

而声音变软了呢~

--《即使睡好了我文州也是一如既往的苏呢^_^》

 

Ver 王杰希

由于睡不好

使得眼睛变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变了左眼

--《所以它为什么还不变回来o_O?》

 

Ver 周泽楷

不想说话

真的只是

想安静睡觉啊

--《……我竟无言以对》

 

Ver 苏沐秋

恍惚身旁人搂住了自己

刺眼的阳光洒下来

只是睡眠不足的幻觉吗?

--《知道吗,我在梦里又看见你了》

Fin.

真的别打我!

--by清寥

 

17 Dec 2017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