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迟。
表面看上去极度冷漠,内心沙雕。

初心全职,在我面前diss全职我现场翻脸。
圈子杂乱,吃各种安利。
婉拒mxtx相关。

喻文州真好看我永远喜欢他。
 
 

【全职男你】论你有一个属性相近的女朋友

这里清寥~
ooc爆表,全部归我

【苏沐秋】
简简单单的墓碑
黑白的照片
依稀想起18岁的夏天。
--《我随你的时光停止在18岁》

【叶修】
玩的一手好荣耀
拉的一手好仇恨
谈的一手好条件。
--《来陪哥抢boss敲诈公会去》

【喻文州】
撩得一手好妹
而且专撩手控和声控
笑得特别灿烂^_^
--《可是钢琴块我真的帮不了你^_^》

【黄少天】
拒绝在家里放绿植
肺活量满分
而且也有小虎牙呢
--《我突然理解队长他们为什么让我闭嘴了》

【周泽楷】
动手能力强
交流基本全靠眼神
但是颜值都是一等一的高呢
--《家训:少说多做,保持高冷》

【韩文清】
真·女汉子
看上去凶巴巴的
偶尔撒娇也是很娇羞(?)呢
--《只是有时候因为意见分歧而互不相让》

【张新杰】
家里的一切都井井有条
不存在作息的问题
约会从来准点一分不差
--《听说张夫人因为五官不对称特地去整容?》

【张佳乐】
买方便面没有调料
买饮料谢谢合作
吃果酱面包第一口从来没有果酱。
--《90%的中奖率等于0%》

【王杰希】
脑回路清奇
从来无法理解她的操作
比魔术师打法还随心
--《还有这种操作O_o?》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玻璃渣在前面,后面都是小甜饼(bushi)哦
-end by清寥

29 Oct 2017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