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迟。
表面看上去极度冷漠,内心沙雕。

初心全职,在我面前diss全职我现场翻脸。
圈子杂乱,吃各种安利。
婉拒mxtx相关。

喻文州真好看我永远喜欢他。
 
 

【微博体】今天的联盟也在秀恩爱呢

可能ooc,不要打我。
时间线混乱,不要管这个蛤(๑•̀ω•́๑)
cp【喻黄,伞修,双花,韩张,林方,江周,刘卢,昊翔,肖戴】

----做好吃狗粮的准备了吗----
蓝雨-喻文州V
今天的少天也是活力满满呢^_^@蓝雨-黄少天
【黄少天海边泳装拥抱日出.JPG】

评论:
今天的联盟吃喻黄粮了吗:啊啊啊啊啊啊首杀!大清早的起来就有狗粮!【美好的一天从狗粮开始.JPG】
今天的喻黄发糖了吗:乐乐杀!日常早起舔屏!原来黄少是有腹肌的?!
喻黄大旗我来扛:上面ID瞩目,但是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黄少身上的外套是喻队的吗???【一脸惊恐.JPG】
喻黄归我,大旗归你:果然联盟第一苏啊!!!红血急需奶妈!!!
蓝雨-黄少天V:哇队长你怎么可以偷拍我呢!!!本剑圣那么风流倜傥而且你说的话我也一定会配合的啊!!!

轮回-江波涛V
今天的小周也在犯规呢。@轮回-周泽楷
【周泽楷企鹅睡衣撒娇赖床.JPG】

评论:
今天的小周也炒鸡萌的:woc!这只小周我抱走了!【抱起周泽楷就是一个百米冲刺.JPG】
轮回-周泽楷V:江,抱(〃'▽'〃)
轮回-江波涛V回复轮回-周泽楷V:小周抱抱。赶紧起床吃早饭了,早饭已经做好放在桌子上了。
轮回-周泽楷V回复轮回-江波涛V:嗯`(*∩_∩*)′
江小周:Maya!可爱,想...(不江副你
别看我我什么都没说)

霸图-张佳乐V
今天的大孙也送快递了呢@义斩-孙哲平
【快递盒中各色零食.JPG】

评论
繁花血景一万年:乐乐你成功唤醒了我的肚子!我饿了!(心疼抱住自己)
义斩-孙哲平V:收到了就好,什么时候来B市?
霸图-张佳乐V回复义斩-孙哲平V:大孙我最爱你了么么哒~B市我订了明天的机票啦~【送你一朵小fafa.JPG】
张佳乐的小fafa:来来来,干了这碗双花粮!
义斩-孙哲平V回复霸图-张佳乐V:嗯,到时候我去接你。

呼啸-唐昊V
今天的羊习习也没脑子呢。(冷漠)
【孙翔向榨汁机里塞核桃.JPG】

评论
没头脑和不高兴:习习今天也没喝六个核桃,鉴定完毕。【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JPG】
轮回-孙翔V:唐日天你大爷!jjc见啊!
呼啸-唐昊V回复轮回-孙翔V:来啊!怕你?(嘲讽)
兴欣-苏沐橙V:笑看昊翔明撕暗秀(嗑瓜子)
六个核桃:习习快放开那个核桃!【我该如何拯救你的智商.JPG】

蓝雨-卢瀚文V
今天也和小别前辈在一起呢。
【摩天轮顶两人合照.JPG】

评论
蓝雨-黄少天V:@微草-刘小别 哇刘小鳖你对瀚文做了什么!!!瀚文他还只是个孩子!!!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
微草-刘小别V回复蓝雨-黄少天V:前辈知道还有一句叫“三年起步,死刑不亏”吗?
微草-王杰希V回复蓝雨-黄少天V:你庙的未来在我药。
大小眼der杰西卡:日常围观庙药互怼。
喻队的手速:和楼上并排坐并表示庙压药。^_^

微草-袁柏清V
今天的师傅也被队长关在门外呢。
【方士谦拎着行李在队长寝室门口.JPG】

评论
王不留行治痛经:莫名心疼方神一秒。
治疗之神方士谦回复微草-袁柏清V:你怕不是个假徒弟哦。
微草-王杰希V回复治疗之神方士谦:【王杰希并不想和你说话并把眼睛瞪得一样大了.JPG】
治疗之神方士谦回复微草-王杰希V:小队长我错了!小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
微草-王杰希V回复治疗之神方士谦:微草新队规:微草战队禁止方士谦与狗进入。(微笑)【滚出本王的魔仙堡.JPG】

霸图-张新杰V
今天的队长也是一如既往呢。@霸图-韩文清
【韩文清健身房运动照.JPG】

评论
暴力奶妈:舔我老韩腹肌!
兴欣-方锐V:原来林大大的腹肌是这么练出来的(惊恐)霸图真是丧心病狂!
点心好吃吗:@霸图-林敬言 多操♂点心
去问林大大:@霸图-林敬言 多操♂点心
十分之七勺醋:楼上已经楼上上你们ID满分,还有我明明来吃韩张粮的为什么被塞了一嘴林方粮?!(痛心疾首)

雷霆-肖时钦V
今天的我也尽力了啊(无奈苦笑)
【戴妍琦边刷微博边码字照.JPG】

评论
雷霆-戴妍琦V:各位小伙伴这里!前排出售新鲜喻黄 双花 刘卢 昊翔本!最后推销all肖本!限量版!
沉迷同人 回复 雷霆-戴妍琦V:刘卢!未成年组有意思了~(滑稽)
今天的联盟吃狗粮了吗回复雷霆-戴妍琦V:喻黄给我来一打!老司机带带我!(滑稽)
雷霆-肖时钦V回复雷霆-戴妍琦V:小戴……晚上来我房间一下,我告诉你我是不是下面那个。【你一定是一个被电竞耽误的同人写手.JPG】
雷霆-戴妍琦V回复雷霆-肖时钦V:队长我错了(瑟瑟发抖)(buni)

兴欣-叶修V
今天也来看你了呢。
【拿着冠军奖杯在南山公墓门口,细雨绵绵.JPG】

评论
兴欣-苏沐橙V:哥哥应该会很高兴看到这一切吧。

-end by清寥

22 Oct 2017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