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迟。
表面看上去极度冷漠,内心沙雕。

初心全职,在我面前diss全职我现场翻脸。
圈子杂乱,吃各种安利。
婉拒mxtx相关。

喻文州真好看我永远喜欢他。
 
 

【喻黄】子非鱼

乱七八糟的废话:

没能肝完……沉迷生日无法自拔……

明天后半段补上!!!清河不要打我1551!!!

真的不是故意鸽的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分割线--


    夏休期的蓝雨是清闲而又火热的,过分的热量将蓝雨的孩子们锁在了空调间里。只是空调的吸引力再大也比不过家属的光临。乖乖巧巧的女孩子论谁看上去都不禁心生好感。

     “诶队长,这位是……”眼尖的卢瀚文自是第一个注意到这位同龄的女孩儿。少年正是气血方刚之时,在俱乐部的时间总是鲜少看见如此的女孩,虽说只是询问眼神却早已滑到了旁边。

    “啊你就是卢瀚文吧,我听我哥哥说过你,百闻不如一见,我是喻北迟。”少女脸上带着端庄的微笑,从容不迫的模样和喻文州有五分相像。“我是喻文州的妹妹,蓝雨的各位初次见面你们好啊。”

    “北迟你自己转转吧,瀚文他们还要训练,如果看到少天记得让他去前台拿一下外卖。”喻文州抬手挂掉黄少天手机上的电话,回到了自己的训练位。“顺便把手机带给他,训练室不允许带手机。”

    “嗯,哥哥你加油。”喻北迟也没说什么,局外人很有可能会觉得奇怪--明明是兄妹,两人的关系却像陌生人一样隔了层疏远的屏障。

    此时黄少天恰巧从走廊尽头溜过来,看到少女拿着他的手机出来心里一惊。

    完了完了队长发现我偷偷把手机带进训练室了我是不是接下来就要被队规处置了!!!我现在去求饶认错还来得及吗!!!

   黄少天的内心在咆哮,但是他表面上还是我们冷静理智的机会主义者,所以他决定先拿回自己的手机:“嘿靓女你是新来的吗?你手上那个手机有一点点眼熟啊是不是我的?队长让你带给我的吧哈哈哈训练室里面没发生什么吧……啊?”在看到妹子的脸之前或许他还可以保持淡定,但这面孔一看就是家属好吧!!!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五官你说两个人没点关系他把夜雨声烦吃给你看!!!

    “黄少你好啊。我是喻北迟,文州的妹妹。”喻北迟收起面对喻文州的疏离,换上了人前的甜美的微笑。“哥哥让我把这个给你,还有,你的外卖也应该去取一下了。”

    “啊我的外卖到了啊,靓女跟我一起下楼去呗?正好带着你在蓝雨转转?”训练室肯定是暂时不能回去了,还不如拉着这位一起,说不定哄好了还能将功抵过。黄少天拽住北迟的手便溜下了楼。

   tbc.

dbq我没能肝完……后半段甜甜恋爱。

   


   


25 Jan 2019
 
评论
 
热度(25)